小蔡蛋花汤

想抱抱他

「KUN×你」母胎solo怎么办 上


CXK真的还挺容易害羞的,跟你一开始想象的不太一样。


你虽然假小子惯了,脸皮蛮厚也大大咧咧,但是被朋友说中了,你这副样子,到底也分人。比如见到他,你基本上是说不出话,僵硬的走不了路的。


这就导致,你俩在一起的过程真的挺艰难。不是有第三者,

也不是互相不喜欢。

原因就是……两个人都害羞。


不过好在大家都挺撮合你俩的。


前段时间你们学校一年一度万圣夜集市,很多游戏关卡会设在学校的各个角落。当晚妖魔鬼怪提灯笼化鬼妆出没打卡的时候,你作为学生会活动部一员,在学校林荫大道边上设了个小摊,给大家发放万圣夜糖果。


你们社长还租了个很有年代感的棉花糖的机器吸引眼球,小游戏过关的同学可以在你这边免费获得一串粉白猫爪样的棉花糖。


你跟一个女同学,扮作售货员猫女郎的打扮,女仆式样的裙装,脑袋上还别着两个毛茸茸的棕色猫耳朵。


你们守的游戏关卡是一个投篮机装置,前面给棉花糖都做的挺好。那会儿你正有点小得意的卷着手里的竹签让猫爪成型,边上同学突然撞你胳膊,跟你喂喂的小声激动:“你的CXK来了!”


你一听抬起头,就看见他一头金色浅发,高挑走在吵闹起哄的男生堆里,本来还挺熟练是手指突然有点转不过来了。


他居然染头发了,还是金色,衬得本来就深邃的五官更加精致。一身黑色的大衣,偏白的皮肤,虽然没刻意扮,却硬生生好看出一股某种活在晚上,又嗜血的生物那股气质来了。


你看着他被一帮兄弟,看似好像闲逛,其实目的明晰的往你这里推,每被推一下他就脸上本来就挂着的股笑意,更雪花融化似的热热漾开来。看的你愣神又手忙脚乱的,直接把棉花糖形状给做坏了。你只能挫败的摁停机器,捏着那个奇丑无比的棉花糖手心汗涔涔的。


CXK把你的小动作看在眼里,低头笑了。也没有直接来跟你搭话,朋友想拉他过来他却拐了个弯,一群人只能先到边上的投篮机那里玩了一会儿。他本来就是篮球社的,手长脚长的精准投了一分钟拿了个很高的分数,第一关轻松过了。他朋友没给他投第二波的机会,直接“去去去领糖去”几句话把他拉到你面前来。


他挂着括弧笑有些踉跄着站定在你面前,左右看了看他周围退避五步远,姨母笑的朋友们,然后又摸了摸后脑勺的头发,有点不好意思的向抿着嘴唇脸已经有点烫的你,刚想开口问你要糖,突然被一个没什么眼力见来也要糖的学弟给打断了。


这下这人不止惹周围人嫌弃,CXK眉头都皱了起来。


学弟站在CXK边上,伸手要你手上做坏了的棉花糖。你正纠结着给不给的时候,他朋友也正想过来把这人支走。CXK向你走近一步,居然伸手过来握住你的棉花糖上段的竹签,低头在你面前凑近轻轻抿了一口,然后松开了。


他嘴里抿着这丝甜意,对那个学弟说:“不好意思,她这个棉花糖是因为我才做坏了,所以只能是我的。”


他侧身对那个学弟讲话,但还是忍不住偷偷回头看了你一眼,对上你带妆也掩盖不住爆红的脸,想想自己刚才的举动,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。


其实这算是CXK自认为比较可以的举动了,但事后回去,他依然被跟女朋友情感稳定的室友吐槽——说他那时候直接应该握你的手再吃棉花糖,小心翼翼捏个竹签算什么鬼。你听他朋友叙述的时候爆笑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