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蔡蛋花汤

想抱抱他

「KUN×你」母胎SOLO可怎么办欸 中


说到你们俩在一起的契口其实真的也蛮奇怪的。


你有个特别特别喜欢网购的室友,平时网络上各大品牌的促销和打折她都盯得很准,总是自己研习之后再非常及时魔鬼的给整个宿舍种草。秋天对她来说的意义不仅是落叶跟烤红薯,还有随之而来的双十一。


这天双十一前夜,你们宿舍破天荒跑到学校外的一家网吧开了座儿,目的为了能够抢到那些据说是吐血降价的商品。你是赶个热闹,也不想扫室友兴,就也很欢乐的跟去了。


进到网吧到前台,刷身份证开完座,你抱着一堆薯片可乐泡椒凤爪,愉快的转身走进去。就看到那边坐着的一排正打游戏的男生,里面CXK很招人眼球的戴着耳机,盯着电脑操作鼠标,眼神专注的正在跟朋友打游戏。你脚步顿时打圈忸怩起来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手里的乐事薯片都漏下了两包,吧嗒掉在地上。


你室友一看你这怂样,转着眼珠子明白了,捡起薯片拍了拍灰尘,故意清清嗓子喊他朋友的名字。“哎哟~怎么这么巧啊。”


你室友故意的,嗓门不小,话一出那排男生就齐刷刷回过头来看,CXK看到你的时候眼睛明显亮了下,有点想把耳机摘下来,但给他边上的朋友摁了回去有点着急的说教。

“你干啥?兄弟别坑!不能见色忘友啊!!”


你听见这个若有所指的话嘴角忍不住有点弯起来,也不好多做停留,快步走过游戏打到一半被朋友摁着的继续CXK身后,到座位上放下零食等开机,一边嗤一声开了罐可乐小口吮了下。


电脑屏幕还没完全亮,CXK浅金色的后脑勺虚印在你屏幕上,他侧脸去看朋友的时候,你以后他要回头来看你,心差点跳出来,后面就一直有点心不在焉。


你们到网吧的时候也不早了已经快十一点,你室友上了会儿网就说肚子饿,要去前台买泡面吃,从你边上走开了。你在看电影,嗯了一声也没注意,边上室友居然都陆陆续续的离坐了。最后一杯冒着热气的纯牛奶端到你桌上的时候,你才抬起头来,看见CXK的脸。


和你对上眼神的时候,他摸了摸挺直的鼻梁,有点话语不顺畅的开口。

“你室友…说给你点的,她在泡面拿不下,我先给你拿过来。”


你摘下半边耳机噢了一声,有点紧张的坐直身体,心里因为他的靠近而突突的跳起来,只能说句谢谢,语气虚的你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
你一瞥他背后,你室友探头探脑躲在那里笑,忍不住低头默默骂了句脏话,但是CXK在你面前,你紧张个没完根本不敢声张,眼看着她跟其他几个室友端着碗面,跟CXK朋友在他们座位那儿边吃面边聊起天来。你有点发窘的看了眼正目光落在你身上的CXK,忍不住压着嗓子喂了一声喊她们,

“你们不抢东西了啊?快十二点了。”


结果室友们一听,还在CXK那边的位置上顺势坐下了,扭头丢给你们一句“在哪抢不是抢?”


你无语,又来了……

于是你就只能小声的,让回不去自己座儿的CXK在你这儿“将就”一下了。


你确实喜欢他,但是你母胎solo实在紧张,你室友和他室友看起来还都不是循序渐进的人,老是超级明显的撮合你们在一块儿,每次都让你害羞尴尬的要死。其实主要还是怕自己表现糟糕,让CXK讨厌,但是呢,越害怕就越表现糟糕,这让你极度懊恼。


你这边还想着自己母胎solo的事情,CXK就顺势坐下了,他穿了条黑色的牛仔裤,腿弯曲着显得很修长让你忍不住偷瞄了一眼。他看了看你室友电脑上停留着的购物页面,然后用脚点了下地面,把椅子划过来又看看你的电脑。好奇的问你们要抢什么。


你对他的靠近极度敏感,甚至能察觉他的带来的一点点呼吸热度,弥漫中熨烫着你的耳廓。


你赶紧捡起他的话,打开页面对他说今晚的购物清单。从护肤品到零食到日用品百货什么都有,还有一些懒人宿舍神器提神宿舍生活质量,你室友的攻略做的足,几乎帮宿舍囤了一整年的货。


CXK看着你,像室友给自己种草一样向他种草,难得喋喋不休的样子有点着迷。沉默的听完你讲之后,手肘撑着桌面,很有兴趣的看着你。


“这些,能加我一份吗?”


“啊?”你有些意外。


“因为你讲的这些,我听着都很心动。”他说完眼神有些闪烁的,明亮又剔透的眼仁含着笑意也有点点谨慎的期待。


你完全没法拒绝他,脸红着答了个“好。”


之后双十一快递爆仓,你们买的又多有些还是大件,件件都要匀给他一份。每次快递到了,你室友都要三令五申,让你微信喊他一起去取。你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,嘴上答应说会叫的会叫的,但是实际上怂的要命根本没说,下楼却发现人家已经等在楼下了。


你一见他就像被拿住了脖子的猫,不可思议的往自家宿舍楼上看,心里默默怨念着室友,早知道还是自己叫,还能化个妆……


“你室友说我们的东西到了,一起去取?”他穿着身驼色的大衣,站在你面前又瘦又高的,秋季凉丝丝的风卷拂过周遭梧桐树金色的叶片,也拂过他浅色鬓发。


看着他也不慎熟练的对你发出邀请,你胸腔里热热的,低头抿着笑突然明朗许多,小跳了两步到他身边,抬起有些发烫的脸对他说


“好。”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